当前位置:首页政务动态

饮水思源,不忘乡情:崇阳异地商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


发布时间:2021/2/9 10:58:58来源:录入:gov116【字体:   

2021年2月8日,一大早冒着大雨,崇阳县工商联组织崇阳京津冀商会、广东省湖北崇阳商会代表深入乡村开展“迎新春送温暖”活动,县人大副主任刘秋霞参加了活动。

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刚良和广东省湖北崇阳商会的代表团、崇阳县心连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分为七小队,走访了131户困难户,为他们送去米、油、肉、鱼等新春慰问物资。

广东省湖北崇阳商会准备米、油、肉、鱼等新春慰问物资。

 工商联主席陈红梅和崇阳京津冀商会代表付远念、陈平、邓凡志在石城镇党委书记李晚清的带领下,前往石城镇新桥村,走访慰问了10家因病、因灾的困难户。

崇阳京津冀商会代表为困难户送上2000元红包

 受助家庭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,感谢各界的爱心人士

饮水思源,不忘乡情。商会代表们表示家乡群众都是父老乡亲,很高兴能为他们提供一点帮助,这样的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。广东省湖北崇阳商会已经连续六年在新春前夕举行慈善暖心活动。(崇阳县工商联)